喬園貳店

喬園貳店

4.6 (116)

喬園貳店

北投區
4.6 (116)
$400
$279
北投區

商品介紹


【喬園貳店】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478號,寬敞明亮的店內空間給人舒適愜意的美好氛圍,嚴選各式新鮮食材結合主廚的嫻熟手藝,獻上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餚,料鮮味美令人深深沉醉其中,嚐一次就難以忘懷!










✿綜合刺身
上選新鮮漁獲,以精湛刀工處理,切出片片厚實的美味,肉質細嫩彈牙帶出清甜海味,大海的精華滿盈唇齒之間,讓人回味無窮!


✿和風生牛肉


油條沙朗


✿骰子牛肉


✿桔汁羊排


✿乾鍋雞腿
這道乾鍋雞腿一上桌就透著噴香氣息,經醬汁調和完整將食材的鮮美發揮至極,火燜燒出的誘人料理,絕對開味又下飯!




✿三杯中卷
鹹鹹甜甜的三杯好滋味,滲入彈Q的肉質,中卷在口中彈跳起舞時,散發著大海獨特魅力,精彩的演出令人直呼過癮!


✿蔥香油雞


✿五更雜拌




✿韓式泡菜炒豬肉


白灼鮮蝦
以白灼的方式料理鮮蝦,無須多餘的調味,為了就是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原始風味,蝦肉鮮甜勁嫩,彈牙爽脆帶著自然的清甜,唯有最新鮮的蝦,才能這麼鮮、甜、脆!


✿避風塘肥蟹

✿滑蛋蝦仁
肥美彈牙的的蝦仁,與濕潤香滑的金黃蛋相映出絕妙風味,品嚐時甜美順口的滋味在嘴中綻放,融合青蔥的爽口,口感再升級!




✿避風塘肥蟹

✿鮮蝦明捲


✿手卷




✿山藥細麵


✿手工胡麻豆腐


✿奶油麥片蝦




✿松柏長青


✿綠辣椒炒肉




✿辣炒四季豆


✿菜單點圖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喬園貳店

平日抵用400元消費金額

$400
$279

146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