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廊景觀餐廳 Sky Gallery

藝廊景觀餐廳 Sky Gallery

3.6 (324)

藝廊景觀餐廳 Sky Gallery

板橋區
3.6 (324)
$627
$399
板橋區

商品介紹


 ◆藝廊景觀餐廳 Sky Gallery◆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的藝廊景觀餐廳 Sky Gallery,鄰近捷運府中站,地處鬧區而交通便利,Sky Gallery 為全新打造的餐飲品牌,於 2014 年在臺灣誕生,是間結合景觀與西餐和美式點心、調酒的浪漫空間,鬧中取靜的優雅氛圍,在紛雜的城市中提供一個世外桃源。來 Sky Gallery,可以俯視板橋區市景,無論是白天的車水馬龍,還是夜晚的萬家燈火,日夜風情不同,在包廂內一覽這座城市的各種風情,是最愜意也最浪漫的享受。





 










※ 部分食材隨季節更替,依現場提供為主。

南瓜鮮蔬 (義大利麵 / 燉飯)


蘊藏多種豐富滋味的南瓜醬醬底,呈現金黃的色澤,所有的精華都在這一盤燉飯之中,粒粒米飯吸收了醬汁的好滋味,藏不住鮮蔬的風味,唇齒之間都感受到了這份美味!


香煎鱸魚佐松露洋芋泥 (主餐配菜依現場提供為主)
鮮美魚肉在嘴裡化開,細膩香醇,佐上松露洋芋泥,綿密滋味欲罷不能!




碳烤小羔羊排 (主餐配菜依現場提供為主)
Q勁十足的碳烤小羔羊排,肉質富含嚼勁,一口接著一口,美味到不行!


香烤脆皮國豬腳 (主餐配菜依現場提供為主)


普羅旺斯香料烤雞腿排 (主餐配菜依現場提供為主)
噴香誘人的普羅旺斯香料雞腿排,色香味俱全,令人回味不已!




明太子蟹肉義大利麵




蕃茄鮮蔬義大利麵
新鮮蕃茄熬煮出那帶著誘人橘紅色澤的酸甜茄汁,佐以各式鮮蔬一同拌炒,醬汁美味深入每一根麵條裡,口感相輔相成,清甜酸香,是道清爽不膩口的料理。




培根雞肉燉飯
蘊藏多種豐富滋味的白醬醬底,呈現乳白的色澤,所有的精華都在這一盤燉飯之中,粒粒米飯吸收了醬汁與雞肉的好滋味,藏不住培根的鹹香風味,唇齒之間都感受到了這份美味!




陽光堅果百香優格沙拉


檸檬特調 / 柳橙特調



主廚濃湯 (附麵包)




藝廊甜點 (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藝廊景觀餐廳 Sky Gallery

A.慢食義式套餐 / B.慢食主廚排餐

$627
$399

30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