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悅棧酒店

台中-悅棧酒店

4.2 (245)

台中-悅棧酒店

台中
4.2 (245)
$12000
$3388
台中

商品介紹


❖ 悦棧酒店 Mirage Hotel
『Mirage』彷如海市蜃樓般夢幻情境  讓人迷戀沉醉 
【Mirage】語意來自於旅途中進入夢幻國度般的客房,讓您有如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客房內從進口壁紙、質感柔細的長毛地毯、國外進口高級訂製傢俱,如夢似幻的每個角落都值得讓您探索。並進駐多間主題式的餐廳,不論您是洽公或者舉辦私人宴會,提供貴賓細膩體貼客製化第一印象。在台中市七期寸土寸金地段,媲美頂級豪宅的格局。酒店位置交通便利,鄰近秋紅谷生態公園、逢甲夜市、新光三越、大遠百只需10分鐘內車程。






❖ 房型介紹 Room
 一夜之間  顛覆五感記憶  體現奢華新風貌 
進入客房,從壁紙、地毯、衛浴石材到傢俱的挑選,皆以「跳脫傳統」為原則,再經由設計師巧妙搭配後,創造出新古典奢華、日式簡約、東方禪意等多種迥然不同的風情,每次入住都會有不同的驚喜與感受。

融合巴洛克的奢華、洛可可的細膩、加上花卉設計,每間呈現截然不同的風貌。除了在視覺上讓顧客驚艷,酒店聘請專業香氛師調配白茶系列專屬香氛,旅客在進入飯店的瞬間,緊繃的壓力也隨之紓解,讓旅行不再侷限於小小的房間,華麗、古典、簡約、創意,體驗迥然不同的設計風格,每位貴賓都是坐擁時尚豪宅的主人。

15 坪享悅套房








奇悅雙人兩中床房






30 坪品棧套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美饌佳餚 Food
 美味早餐、揭開完美的一天,享受五星級的美味和服務 
占地約150坪,餐檯、桌椅、隔間皆大量使用原木做為素材,美式鄉村風格,挑高空間經由窗戶透入自然光、加上暖黃色系崁燈,營造出十分舒適、具質感且讓人放鬆的用餐環境。提供精緻營養豐富的歐式自助早餐,除了現有的輕食沙拉吧的新鮮水果、手工麵包無限量供應;另提供中式餐點清粥小菜,滿足您一早 Good day 全方位的選擇。

瑪奇卡菲中西式 Buffet 早餐








❖ 推薦景點 Scenic
台中國家歌劇院
世界九大地標之一的台中國家歌劇院,佔地57,685平方公尺,擁有大劇院、中劇院、小劇場以及一個小型戶外劇場,另有餐飲空間與空中花園。極富現代感又不失優雅的外觀設計,搭配廣場前水舞翩翩,已成為受台中市民青睞的休閒勝地。




秋紅谷生態公園

台 中約會的新景點「秋紅谷生態公園」,兼具了景觀與生態的功能,含有藍水、綠地與紅樹,成為降低熱島效應的都市之肺。寧靜而富有詩意,無論是台中市民, 還是外來的遊客,無不被此地吸引,不管是日景、夜景都吸引旅人們駐足,不經意地又按了好幾下快門,盼望收藏這一片美好的風景。

 



國立美術館 
以視覺藝術為主導,典藏並研究台灣現代與當代美術發展特色,提供民眾多元化欣賞藝術的環境。室內有多間展覽室展出國內外藝術作品,戶外廣場則陳列雕塑精 品,也有廣大綠地讓親子同樂。建築強調開闊性與親和性,刻畫台灣美術脈絡並珍藏守護台灣藝術,與參觀民眾分享並累積藝術知識。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原為日治時代的眼科診所,多年來幾經易手,卻沒有得到良好的維護,以紅磚及木材為主體的建築已逐成廢墟。然而在現今擁有者台中著名餅家日出的重建下,運用鋼構讓宮原眼科重獲新生,成為新興的懷舊景點。



勤美誠品綠園道
為了表達對自然的最高尊重,在打造此空間時,動用了建築、結構、景觀、植物等各界的專家,歷時一年多,經過無數次的現場勘查及生態研究後,才完成獨冠全台的植生牆面,獨特的設計感,是遊逛台中,領會台中文化與建築之美不容錯過的景點。


高美濕地
位於台中市清水區大甲溪南岸的高美濕地,每年秋冬之際都會有大批的候鳥抵達,無論是短暫的過境或一季的渡冬,總是為這一塊人們以為無用的寶地,憑聽無數的 生趣。來到台中,千萬不能錯過這片美麗的地方,即便沉寂了二十幾年的高美海水浴場(高美濕地),卻是以豐富的生態資源及種類繁多的候鳥在此棲息,再度吸引 人們的重視與關懷。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中-悅棧酒店

迎春驚喜頂級時尚A.雙人/B.四人住宿專案

$12000
$3388

23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