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琪朵義式廚房

瑪琪朵義式廚房

3.9 (1561)

瑪琪朵義式廚房

大安區
3.9 (1561)
$572
$2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位於熱鬧西門、師大商圈的【瑪琪朵義式廚房】,是一間擁有濃濃人文知性的舒適餐廳,店面獨樹一格的淺橘色磚瓦及小柵欄歐風庭園設計,讓人好奇的不停往裡頭端詳。一走進餐廳,微黃的燈光打在木質色系的牆面及桌椅,充滿了溫暖鄕村氛圍,天花板上掛著復古奢華水晶燈,更為店裡增添了幾分優雅氣息。




店內牆上掛著希臘神話的主題壁畫,還有仿照慕夏風格的畫作,這些可是餐廳主人精心挑選的,為店裡注入了特殊的希臘人文風情,充滿了知性美感的用餐空間,喜愛人文藝術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特別推薦
店內招牌義大利麵和燉飯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以奶油白醬、蕃茄紅醬、青醬等不同風味醬汁,搭配豐富食材變化出一道道別具特色的義式風味料理,就是要讓每一個人吃得美味又滿意!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鮮度及香氣滿分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可是這裡的人氣招牌呢!奶油白醬的濃醇香氣,搭配道地的義式筆管麵,再大方的放上鮮美蛤蜊、花枝、鮮蝦,每一口都能吃到大海的鮮甜滋味,吃再多也不覺得膩!


蕃茄香辣雞丁義大利麵
吃膩了一般平淡口感的義大利麵了嗎?那就來試試這道帶點香辣口感的蕃茄雞丁義大利麵,Q彈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與雞肉完全吸收了辣椒香氣,加上蕃茄酸甜口味調合,吃起來不會過辣,小心越吃越上癮喔!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新鮮飽滿的蛤蠣加入白酒提味,搭配富有嚼勁的麵條,口感瞬間提升,而且湯汁味道非常香濃,讓麻吉一口接一口,也是一道令人停不下來的美味料理!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瑪琪朵義式廚房

雙人義式饗宴

$572
$299

945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