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 伊莎貝爾

ISABELLE 伊莎貝爾

4.5 (9755)

ISABELLE 伊莎貝爾

19 家店
4.5 (9755)
$560
$338
19 家店

商品介紹



2017新春開運 年節送禮限定
年節送禮絕不能錯過【ISABELLE 伊莎貝爾】
完美呈現法式優雅的精美禮盒,大人、小孩都愛的美味糕點
讓麻吉送禮送得有質感、有品味,又將甜美幸福送進心坎裡!

新春皎潔雙層禮盒
【上層:醍醐鳳梨酥3入+奶酥(藍莓甜心口味)3入+栗子塔特2入;下層:牛奶杏仁牛軋糖12入+熊寶寶(鳳凰核桃口味)2入+杏仁芒果塔2入】



醍醐鳳梨酥
以黃金比例柔和而成的綿密酥軟麵皮,風味獨特、口味香醇不膩。口感入口即化,一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口味,也是節慶糕點的最佳選擇。


奶酥(藍莓甜心口味)


栗子塔特


杏仁牛奶牛軋糖 / 熊寶寶(鳳凰核桃口味)
入口濃濃奶香散發甜蜜滋味,夾入粒粒酥脆的杏仁增添口感!




杏仁芒果塔
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舉辦2016年幸福點心國際品評冠軍的杏仁芒果塔,以法國產地頂級奶油ELLE&VIRE的發酵性奶油,製成酥軟塔皮與鬆軟蛋糕體,其奶油乳脂經烘焙後烘托出濃郁的傳統香氣,於塔皮和蛋糕體中擠入特製的芒果內餡,並灑上嚴選杏仁片與與糖粉點綴,多重口味交疊出的豐富滋味,鬆軟的蛋糕體搭配杏仁片的堅果口感,芒果的微酸甜搭配霜飾糖粉,充分表現出精緻時尚的法式糕點。


商品規格
■品名:新春皎潔雙層禮盒
■產地:台灣
■成份:
上層:醍醐鳳梨酥3入+奶酥(藍莓甜心口味)3入+栗子塔特2入;下層:牛奶杏仁牛軋糖12入+熊寶寶(鳳凰核桃口味)2入+杏仁芒果塔2入
醍醐鳳梨酥(奶蛋素) :冬瓜鳳梨醬(冬瓜、麥芽糖、鳳梨、糖、奶油、鹽、檸檬酸、鳳梨香料)、麵粉、奶油、鳳梨角(鳳梨、糖、酸性亞硫酸鈉、食用黃色4號) 、糖、蛋、奶粉、醋酸鈉(無水)、脂肪酸蔗糖酯、大豆沙拉油、起士粉、鹽、食用黃色4號、食用黃色5號
藍莓甜心(葷):麵粉、糖、人造奶油、蛋、冬瓜泥【冬瓜.麥芽糖.糖.小麥澱粉】、麥芽、藍莓粒、杏仁、甜味劑(山梨醇液)、葡萄糖、羥丙基磷酸二澱粉、麥芽糊精、鹽、果膠、香草香精、檸檬酸、醋酸鈉(無水)、甘胺酸、醋酸、葡萄糖酸-δ內酯、酵素製劑、蘋果酸、藍莓香料
栗子塔特(葷):麵粉、糖、人造奶油、蛋、奶油、栗子、蘭姆酒、甜味劑(山梨糖醇)、鳳梨角【鳳梨、糖、酸性亞硫酸鈉、食用黃色4號】、冬瓜醬【冬瓜、麥芽、糖、軟質棕櫚油、小麥纖維、鹽、醋酸鈉(無水)、甘胺酸、醋酸、葡萄糖酸-δ內酯、酵素製劑】麥芽糖、麥芽糊精、香草香精、奶粉、羥丙基磷酸二澱粉、栗子香料、醋酸鈉(無水)、脂肪酸蔗糖酯、檸檬、果膠、酸性焦磷酸鈉、磷酸二氫鈣、小蘇打、玉米澱粉、鹽、鳳梨、食用黃色4號、檸檬酸
牛奶杏仁牛軋糖(奶蛋素) :麥芽糖、海藻糖、奶粉、奶油、杏仁果、蛋白、鹽、香料(牛奶香料)
熊寶寶-鳳凰核桃(葷):鳳梨冬瓜【冬瓜纖維、麥芽糖、鳳梨、糖、無水奶油、鹽、檸檬酸、鳳梨香料】、麵粉、奶油、糖、蛋、核桃、奶粉、起士粉、酸性焦磷酸鈉、磷酸二氫鈣、小蘇打、玉米澱粉、醋酸鈉(無水)、脂肪酸蔗糖酯、米酒、鹽、食用黃色四號、食用黃色五號
杏仁芒果塔(葷):麵粉、糖、人造奶油、杏仁、冬瓜醬【冬瓜、麥芽、糖、軟質棕櫚油、小麥纖維、鹽、醋酸鈉(無水)、甘胺酸、醋酸、葡萄糖酸-δ內酯、酵素製劑】麥芽糖、蛋、奶油、甜味劑(山梨糖醇)、芒果汁、芒果、羥丙基磷酸二澱粉、葡萄糖、麥芽糊精、玉米粉、氫化棕櫚油、蘭姆酒、果膠、檸檬酸、醋酸鈉(無水)、甘胺酸、醋酸、鹽、葡萄糖酸-δ內酯、酵素製劑、DL-蘋果酸、香草香精、偏亞硫酸氫鈉、芒果香料
■重量/規格:500g
■有效日期:如盒側標示 (請置於陰涼處或冷藏保存、開封後請儘早食用!)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或冷藏保存、開封後請儘早食用!)
製造者: 台灣伊莎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ISABELLE(TAIWAN)CO., LTD.
公司: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89號
消費者諮詢專線:(04)2568-3515  諮詢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7:30
■注意事項:
過敏原資訊:
1.本產品含有蛋、牛奶及堅果類、堅果種子類及其製品
2.本產品製程廠房,其生產設備或管線有處理芒果、花生、蝦、蟹製品
ISO 9001與ISO 22000認證下的伊莎貝爾,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
榮獲由經濟部商業司頒發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肯定伊莎貝爾長期經營企業的用心。
產品符合食品衛生HACCP系統執行標準,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賀!伊莎貝爾企業為亞洲區糕餅業第一家通過SGS QualiCert™國際服務品質認證!
伊莎貝爾很榮幸成為喜餅業者中唯一通過認證。 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 全「心」服務!
 

ISABELLE 伊莎貝爾
ISABELLE為自由飛翔女神的名字,
代表新潮流、新時尚的新女性,也是有夢想、有浪漫情懷,獨立自主卻富含唯美主義者。



伊莎貝爾於1994年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並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敲開所有未婚男女的心扉。成立之初,是由一群熱愛法國文化的團隊與法 國烘焙專業達人BRUNO、JAEUNO、LIONE等的因緣際會、技術交流、追求突破,而開創出的一個有別於市場的品牌。


希望她是一個能感動消費者的名稱、符號,她能傳達感動、又醞有典藏法式文化之精髓,包含了時尚、浪漫、柔美及新女性化感覺之定位訴求,於是"伊莎貝爾(ISABELLE)"就此誕生!
▼ ISO 9001與ISO 22000認證下的伊莎貝爾,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產品符合食品衛生HACCP系統執行標準,請消費者安心食用。榮獲由經濟部商業司頒發2012年度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肯定伊莎貝爾長期經營企業的用心。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ISABELLE 伊莎貝爾

2017新春送禮 A.新春皎潔雙層禮盒一盒 / B.新春皎潔雙層禮盒三盒 / C.新春皎潔雙層禮盒八盒

$560
$338

62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