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遇見快樂民宿

台東-遇見快樂民宿

4.6 (20)

台東-遇見快樂民宿

台東
4.6 (20)
$6000
$1999
台東

商品介紹


                                              民宿 Meet Happiness
鄰近台東市區,前往各大在地小吃商家都很方便,造訪卑南文化公園、海濱公園、鐵花村音樂聚落、台東森林公園等知名景點更是交通便利易抵。現在就出發!一起深入體驗後山的樸實清幽,感受無憂無慮的悠閒快意~寬敞的庭園草地備有好玩的樂樂足球,讓孩子盡情奔跑,享受陽光、空氣、大自然,一起悠遊慢活!








Happy Time
以提供親子住宿為主軸,將空間寬敞、採光明亮的舒適客房,運用鮮豔的色調,融合充滿創意童趣的現代化裝潢,以及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鞦韆、跑道造景...等遊樂器材,打造出闔家同歡的歡樂氛圍,孩子可以在盡情玩樂,大人們也可以安心無虞的舒適休息,大小朋友都可以度過輕鬆快樂的愜意假期。
  足樂屋親子房 








  美樂地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Enjoy Holiday
 鐵花村 
充滿著濃濃人文藝術氣息的鐵花村,是一處由台東音樂人與藝術工作者所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展的慢市集,與附近的誠品書店、舊鐵道藝術村一起,並結合觀光與藝文資源,形成一個原民音樂與樂團自由發揮的聚落。



 台東森林公園 
滿片的綠地花園,這就是位於台東市的森林公園,又稱「黑森林」公園,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在經由縣政府的規劃,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裡頭的湖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魚兒,絕對值得您前來享受,盡情森呼吸!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想了解史前文化,來這裡準沒錯!館內以模擬的實體展示,介紹史前時代的生活與文化,栩栩如生且等比例的實體,令人彷彿真的回到過去。館內動線清楚,地下一樓呈現本島各地史前人類為適應不同環境,於不同時期、地點發展出各種文化、活動與創造;不定時推出特展,是個適合大人小孩同遊的好地方。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景點的最南端,富岡漁港北方,距離台東市區約6公里,以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天然雕刻公園,令人目不暇給,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小野柳。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為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 67 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如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三仙台 
三仙台位於成功東北方約3公里處,是典型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為無人居住的火山住塊岩小島,也是東岸知名度最高和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 一。三仙台島上奇石分布,其中三塊巨大的岩石,民間穿鑿附會,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三仙台也因此而得名。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徜徉於此,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遇見快樂民宿

鄰近卑南文化公園、海濱公園、鐵花村音樂聚落、台東森林公園等知名景點住宿專案

$6000
$1999

8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