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噗嚨共民宿

花蓮-噗嚨共民宿

4.6 (29)

花蓮-噗嚨共民宿

花蓮
4.6 (29)
$6000
$3200
花蓮

商品介紹


 ❤ 花蓮-噗嚨共民宿 ❤ 
盪著幸福鞦韆,髮絲隨風飛舞,整片的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進入顛覆一般傳統居住的空間裡,裡頭的床懸空掛著,能漂浮在空中睡一整晚,房內裡有個特別盪鞦韆,彷彿搭上一檯時光機,回到童年般,享受這種童玩樂趣,這裡是用幸福拼造的夢想國度──噗嚨共民宿。









以方塊為發想,希望堆疊出好玩的層次,讓方塊也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簡約設計感,噗嚨共的建築外觀因此而誕生。跳脫平日生活模式,進入顛覆傳統想像的居住空間,享受新鮮好玩的空間設計!於是,發揮白日夢的想像力及築夢踏實的精神,建構出每個好玩的房間,期待與每位來到噗嚨共的探險者分享生命的喜悅與美好!



天空之城雙人房 ✯  
睡在天空中的城堡,床鋪從天花板向下懸吊,並在天花板上挖上一個大大的天窗,滿足了從天而降,又可以看星星的雙重渴望!房間內,在最接近天空的位置,與星星來場心靈對話吧!



漂浮雙人房 ✯
打造一個所有東西不落地的飄浮空間,完成你放肆的想像!房內所有設計皆不落地,可以躺在不按牌裡出牌的小閣樓上看星星,也可以坐在大型蛋鞦韆上享受童年回憶,更可以在飄浮床上感覺一下外太空的感覺~






回憶雙人房 ✯
長大後就沒睡過會搖的吊床,讓我們懷念一下嬰兒時期被抱在懷裡搖呀搖的滋味兒吧!同時兼具時尚感,新鮮感十足!



NO.1208 雙人房 ✯
柔美線條的床鋪設計概念,僅以小小支撐點與地面相連,顯現出美與險的奇妙組合。完全沒有規矩可言的樓梯,連接上通往寬闊視野的秘密基地,通往寧靜開闊的視野之門。








create 雙人房 ✯
用愛的能量所創造,有魔幻的臥榻、有驚奇的床頭,還有天窗讓您倆與星星浪漫共眠!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歐舒丹(L'OCCITANE)沐浴用品


活力營養早餐
早晨即為您準備好豐盛的餐點,補足滿滿的元氣與活力,讓您繼續暢遊美麗的東台灣!




 ❤ 推薦景點 ❤ 
✔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緊臨東管處花蓮遊客服務中心,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海洋王國」呢!




 ✔七星潭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 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 ,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 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 ,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 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




農場園區內,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 牛區和牧草區、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自來水場(自來水 公司美崙淨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為當時美崙山重要建築。目前舉辦各種市民論壇、文藝講座、研習營、生活課程、花蓮美展等,讓松園成為花蓮文化力量的 重要凝聚與發聲點。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噗嚨共民宿

特色民宿~跟著董事長遊台灣推薦!品生活~就這間

$6000
$3200

25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