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吃包子饅頭

真好吃包子饅頭

4.3 (4373)

真好吃包子饅頭

3 家店
免預約
4.3 (4373)
$180
$119
3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真 好 吃 包子饅頭店
 祖傳配方、香Q有勁,超過一甲子的好味道!
創立於 1948 年,秉持著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堅持原味,使用最高品質原料,不添加漂白劑及有害物質,受到許多老饕的喜歡,曾經創下單日單家銷售一萬五、六千個的紀錄,並不斷研發新口味包子饅頭,深受消費者喜愛!




▼ 近年研發全國首創「日本黑金剛」更是受到顧客青睞,已經成為店中招牌產品。


    黑金剛起司     
不惜成本選用日本沖繩黑糖與頂級起司條製作,絕不添加色素,照顧消費者的健康。




    鮮肉包、竹筍肉包    
肉包用料皆為當日溫體豬,非冷凍豬肉。鮮肉包以三星蔥與後腿肉做為主要材料,餡料充實飽滿,一口咬下唇齒留香!竹筍肉包是十大暢銷產品之一,筍塊比肉多是它的特色,再加上紅蔥頭爆香過的香氣,更提升了它的順口感。




    麻辣肉包/素菜包    
為著迎合饕客們的需求推出麻辣肉包,內饀豐富,也是十大暢銷產品之一,喜歡吃辣的你,一定要來試試!素菜包除了有高麗菜之外,還加了粉絲、豆皮、香菇、紅蘿蔔等餡料,再添加祖傳配方,饀多菜脆,絕對是素食者與喜愛菜包的老饕的最佳選擇!




    豆沙包/健康好饅頭    
豆沙包採用台灣蜜紅豆,四次過水,用心烘焙,炒出帶有香氣及紅豆粒口感的豆沙製作而成,一口咬下心滿意足!健康好饅頭加了十幾種高級雜糧及中藥材,如何首烏、核桃、枸杞、薏仁等等,多吃有益健康。


    紅糖桂圓    
紅糖饅頭加入台南東山鄉在地的桂圓,並以低油脂方式製作,享受美味無負擔!


    茶饅頭    
黑金剛饅頭的外皮,內餡則有綠豆沙、核桃與桂圓,喜歡吃甜食者的最佳選擇,配上一壺熱茶,風味更佳!


    芋頭饅頭    
芋頭饅頭採用大甲最有名的冰檳榔心芋頭做原料,又香又鬆,還可吃到芋頭顆粒,是大人小孩點心、早餐的好選擇。


    芋頭起司    


    特製花捲    
特製花捲使用炸過的油蔥做配料,香氣四溢,成功擄獲大人小孩的味蕾!


    牛奶饅頭    
採用高品質瑞穗鮮奶,不加一滴水!不惜成本堅持用最好的,才能做出最高品質的牛奶饅頭。


    紅糖饅頭    
選用台灣紅糖製作,不添加色素,散發淡淡清甜香氣,營養又美味。


    紅糖起司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真好吃包子饅頭

古早味67年老字號 A.任選12入 / B.任選18入

$180
$119

1801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