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舞縭 居酒鍋屋

紗舞縭 居酒鍋屋

4.3 (1513)

紗舞縭 居酒鍋屋

大安區
4.3 (1513)
$1000
$6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華麗的饗宴---紗舞縭 居酒鍋屋
十六年前從東區名人巷崛起,成功引領日式涮涮鍋食尚的【紗舞縭 居酒鍋屋】,以「傳統後現代風格」再度呈現全新風貌,在大安路、忠孝東路口登場,提供全天候鮮美壽司和鍋物美食。享受豐盛多樣、清鮮滋味的涮涮鍋套餐或任選時令魚鮮,讓你在都市中也可以酣暢淋漓地享用各式新鮮海味!



累積10年經驗的壽司屋,精心設計的餐點更符合麻吉的期待!量身手工製的料理、早餐及午茶時段,提供不同的美食選擇,加上絕佳地理位置,還可遠眺東區繁華街景,品嚐台北少見的日式自助早膳及和風午茶餐!


豐盛早餐吃到飽





 






 







秋冬少不了的頂級鍋物套餐
豐盛超值的鍋物套餐,可品嚐到累積17年的人氣口碑、【紗舞缡】最經典的清鮮湯頭,其精心揀選的海陸食材更是一時之選、絕對頂級,擁有美麗油花的肉品,在湯頭中輕涮後,搭配私房醬汁,將食材的鮮美完全引出,一點都不會搶味!




生魚片、握壽司、頂級刺身套餐任你選擇
【紗舞缡】的生魚片已征服過無數挑嘴老饕,其食材選用的新鮮度,可從每一口魚肉的彈性輕易地感覺出來,油脂迅速在舌尖化散,柔軟又充滿彈性的肉質,吃得出主廚的刀工真是了得!不論是生魚片、握壽司、炙壽司,表現都非常精采,奔放的海洋鮮滋味,讓你吃得非常過癮~


MENU  點圖放大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紗舞縭 居酒鍋屋

週一至週四可抵用1000元消費金額(酒水不適用)

$1000
$699

1742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