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萬里-緹閣休閒溫泉會館

金山萬里-緹閣休閒溫泉會館

3.8 (450)

金山萬里-緹閣休閒溫泉會館

金山,萬里
假日不加價
3.8 (450)
$1488
$999
金山,萬里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緹 閣  休閒溫泉會館 TI COURT RELAXING SPA RESORT
座落於新北市萬里區,佔地三千多坪,優質的硫磺泉質以及地理環境優美,全館採用巴里島渡假風,讓您彷彿置身巴里島。經由釋放、沉澱、吸收的過程中,得到身心靈的徹底釋放。『清晨漫步迎晨露,午時尋幽訪名勝,日暮浸潤美人湯,忘卻塵世煩擾憂』~完全展現出一股屬於藝術的人文氣息及迷人的美人溫泉風呂,讓能在純粹的南方建築美學裡,體驗溫泉所帶來的獨特感受。








  溫 泉 泡 湯 
緹閣溫泉泉質屬碳酸氫鈉泉,呈黃白色,有硫磺味,俗稱白磺泉,全台僅有金山一帶才有的特殊泉質。還能享受北海岸山脈間的大自然芬多精,是北部溫泉泡湯住宿的優質去處。會館附近還有多條步道,泡完湯後還可登上制高點,遠眺壯闊大海。




  萬 里 蟹 火 鍋 餐 
身處寧靜清幽的環境,嚴選新鮮食材,提供精彩美味的雙人萬里蟹火鍋餐,豐富的新鮮海味、加上優質肉品、時蔬等火鍋配料,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身心都感到滿足。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推 薦 景 點 
✔白沙灣


✔石門洞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讚嘆的自然奇景,石門洞可另稱為海蝕拱門,長期受潮汐侵蝕凹陷成今日景觀,被風浪挖穿而形成的洞穴。石門洞約有一公尺高,頂上雖已長滿綠草,但細看之下,仍可發現它是由一層層岩層堆疊而成的,而且也可以在洞前海邊發現許多奇形怪狀,頗富玩賞意味,所謂「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石門洞頂朝曦和夕陽之美,實在當之無愧。


✔富貴角燈塔
位於台灣最北邊的燈塔,座落於台灣最北端富貴角上。現今不少遊客喜愛來此遊玩,並留影紀念,感受北海岸最優美的景色,來金山、陽明山,千萬記得到此一遊,望盡山海的磅礡氣勢。


✔朱銘美術館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北海岸山間,是一座與大自然完全融合的美術館,整個館區並不像是一般人所想像的室內展示館,反而更像是一座經綠化過後景致優美的公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山萬里-緹閣休閒溫泉會館

雙人一日遊泡湯專案

$1488
$999

95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