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麒麟太子大飯店

礁溪-麒麟太子大飯店

3.3 (106)

礁溪-麒麟太子大飯店

礁溪
3.3 (106)
$5200
$1699
礁溪

商品介紹



♕ 連年獲獎,評鑑優質的優良店家 ♕
◆ 本飯店榮獲 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
◆ 歷屆宜蘭縣政府評定優良旅館
◆ 台灣省政府旅館業評定衛生優良店
◆ 榮獲93年度宜蘭縣政府評定溫泉自主衛生管理優良店




♘ 麒 麟 太 子 大飯店
 自然.純淨.無限的驚嘆 
位於礁溪溫泉中心地段,寧靜的空間、溫馨的擺設,一樓設有溫泉 SPA 水療養身館,特禮聘水療專家與日本技術合作,精心規劃館內各項水療設施,在泡湯 SPA 之餘,四樓設有文化廣場,紀錄溫泉與噶瑪蘭文化之歷史淵源,係一處集休閒、水療的最佳住宿地點。




房內全天供應碳酸氫納質溫泉,寬敞的浴池,享受不被外界嘈雜打擾的私密空間。精緻典雅的溫泉套房,溫潤的水波將疲憊抽離身體,天然的呵護與滋潤,讓您只留下放鬆的輕盈感。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雅緻雙人房




♘ 溫馨雙床房


♕ 溫泉水療養生館 SPA ♕
溫泉SPA水療養生館 「礁溪溫泉」因屬於碳酸氫鈉泉,內含納、鎂、鈣、鉀及碳酸離子等化學成分,水質清澈潔淨,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麒麟太子大飯店」正好位於溫泉中心地段,此處水量特豐,泉水至地下直接鑽取,不須加熱,平均水溫約 55~60 度,特聘水療專家與日本技術合作,於一樓設立優質水療養生館,為愛好溫泉水療之貴賓,提供一處極佳的休閒養生場所!



♕ 戶外泡腳池 ♕


麻吉歡樂送:平日入住享雙人湯屋1H
獨立規劃湯屋提供貴賓獨享私密空間,純天然寬敞石造湯池,伴隨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入浴,可以清潔皮膚、活化皮膚的新陳代謝,泡湯之後的清爽感更是其他種類溫泉所無法比擬。




♘ 推薦景點
烏石港
漫步於堤岸上,無論是整個頭城海景、烏石港內港、外側海灘,以及龜山島的整體風光,在此全都一覽無遺。另外,烏石漁港直銷中心內,提供了最新鮮的海底珍味,讓來此遊覽的遊客享用,欣賞美景,又能飽嚐美食。


羅東運動公園


南方澳
為台灣三大漁港之一,黑潮行經之處,總有豐富的魚群種類迴游在此,讓南方澳捕獲的漁獲是種類豐富,讓您來此可以大啖最青的海產。白天,您可以觀賞到這裡自然的海岬、海岸岩礁、海蝕崖、海蝕洞、陸連島、海灣與沙灘等多種海岸地形景觀,日落時,您也可以漫步於街道上,感受這個港邊的落日情懷。


福山植物園
福山地區,保有台灣北部中低海拔頗具代表性的原始森林,在園內,依照不同的屬性分類,設立了許多的植物專區,讓您來到此地,不只飽吸森林裡的芬多精,拋開城市喧囂,又能觀賞到都市內不常見的植物,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遊覽,來一場知性的生態之旅。


太平山
海拔近兩千公尺的太平山,在過去為林場中心,以紅檜、台灣扁柏聞名,擁有原始林、人工林、溫泉、溪流、瀑布與高山湖泊等多樣的特色景觀,並且擁有豐富的動物、鳥類及昆蟲資源,讓來此觀光的旅客,可以深刻感受大自然萬物之美,又能親眼看見雲朵變化萬千,雲海猶如朵朵浪花,讓人恍若置身雲夢仙境之中。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麒麟太子大飯店

美湯逍遙遊A.雙人/B.四人專案

$5200
$1699

69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