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4.2 (275)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礁溪
4.2 (275)
$5800
$1999
礁溪

商品介紹


 礁溪  多愛溫泉會館
座落於市區最熱鬧的百年溫泉溝旁,精心佈置出不同風格的房型,您可以自在的與家人或好友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滿天的彩霞佈滿天際,將蔚藍的天空,換上不同的色彩,在這美麗的宜蘭民宿裡,欣賞黑夜與白天不同的美景,當清晨光線漸漸亮起,遠方的龜山島景緻也漸漸的清晰,蘭陽的美景盡收眼底。




以都會時尚路線,顯現其典雅細緻的品味,在房內即可享受專屬的悠閒空間,給您最舒適的假期體驗。也有孩子們最愛的溜滑梯,可以好好享受小孩開心、大人放心的休憩時光。
 叢林溜滑梯 四人房 










 凱蒂粉可愛 四人房 






 公主很高貴 雙人房 




 紐約舊時尚 雙人房 




 雪山超壯觀 雙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湯圍溝溫泉公園
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蘇澳冷泉
位於宜蘭縣南端的蘇澳鎮,是全世界除了義大利威尼斯之外,稀少珍貴的特殊資源,蘇澳冷泉的水質透明,可飲可浴,水溫約22℃,酸鹼值為Ph5.5,是臺灣唯一的碳酸氫鈣泉。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建築概念來自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傳達由土地中成長茁壯的意像。保有烏石礁遺址溼地生態的完整,建築物的形式與意象緊扣單面山與烏石的層次,來到這邊您可以了解宜蘭的地理及人文環境,和這座特別的建築留念!


✔羅東夜市
來宜蘭絕對不能錯過就是羅東夜市,裡面不僅有著名的包心粉圓、花生捲冰淇淋、一串心等多樣小吃,琳瑯滿目,每家都可說是羅東夜市的招牌小吃,絕對讓您吃得過癮!不只有多種美食,多樣的服飾品項,也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從街頭逛到街尾,捨不得離開!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

童趣! 溜完滑梯泡溫泉多愛你的假期一點A.雙人/B.四人住宿專案

$5800
$1999

998份已販售